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昌邑市局“四步走”有效提升内管水平

2013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昌邑消息 作者:刘美君
A+ A

  烟草在线昌邑消息  为深入贯彻行业上级关于开展严格规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近日,山东昌邑市局(营销部)“四步走”,进一步夯实内管工作基础,提升内部管控能力,有效提升内管工作上水平。 

  加强培训,筑牢思想防线。通过举办全员内管知识培训和一对一下基层服务,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严格规范的重要性,全员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严于自律能力。 

  确定目标,突出监管重点。明确全年内管工作目标,把治理卷烟非法流通尤其是真烟流出作为监管重点,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客户及重点品牌的监管,提高监管针对性、有效性。 

  加强沟通,实施全员监管。创新全员监管方式,规范全员内部监管流程与环节,加强内管部门与专卖、营销等部门的信息沟通,突出事前预防、事中控制。 

  注重学习,提升全员素质。积极主动参加各级组织的内管知识培训,熟知行业政策及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掌握自我监管和被监管工作流程,保障内管工作的规范性、有效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