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昌邑市局“四注重”推进“改进作风年”

2013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昌邑消息 作者:刘美君
A+ A

  烟草在线昌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行业上级关于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日前,山东昌邑市局(营销部)结合工作实际,以“四注重”为抓手,扎实推进“改进作风年”活动。  

  一是部署活动注重“实”。将改进作风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始终,注重部门之间的工作相关性,各项活动做到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注重活动推进与日常工作开展紧密结合,出思路、见行动、求实效,班子带头深入一线,以自身作风的持续改进,不断带动全员努力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二是实施措施注重“细”。活动中制定的各项措施,要求全员对号入座,实行责任追究,以活动最终成效检验措施针对性,注重解决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特别是基层及一线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做到服务细致入微,明确解决措施。 

  三是深入基层注重“深”。班子成员分片区在各农村集中区域多次参加零售客户守法自律小组培训,和客户经理一起走村入户开展品牌示范店服务指导活动,通过基层调研、问卷调查、随机访问、员工访谈,零售客户积极纳言献策,一线人员畅所欲言,切实掌握日常工作、服务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及时分析、研究,解决。

  四是工作思路注重“新”。通过开展各项活动,积累经验,不断补充完善活动新举措,尤其是有利于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好点子,好办法,注重实践中体现简约、高效、实用,即一看明了,又落实迅捷。通过新思路的推广实施,进一步调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创造性开展工作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