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遂宁市局积极应对“6.30”暴雨灾害

2013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6月30日9时至7月1日11时,四川遂宁市受强降雨袭击,大面积出现300mm以上的强降雨,成为遂宁市气象记录以来雨下的最猛烈的一次。灾情发生后,遂宁市局(公司)市县两级立即启动突发自然灾害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全力以赴抗灾排险。

  市局(公司)机关及各单位应急办组织对办公楼、仓库、排水系统、强弱电路、车辆、出租房等重点部位和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及时将问题上报应急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安全隐患,积极协调建筑承包方、电力部门、维修部门,排除漏水、积水、断电等问题。局长、经理袁成分别于6月30日深夜和7月1日清晨两度亲临市局(公司)办公楼现场巡查、指挥。

  为确保卷烟经营工作顺利进行,各区县局(分公司)均采取电话拜访和市场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尤其是受灾较重区域的零售客户的生活经营情况进行了解、慰问。针对部分乡镇暴雨及由此导致的停电、道路不通等情况,物流中心紧急召开会议,分线路了解路况信息,制定应对措施,确保卷烟按时配送和货款安全回笼。船山区局(分公司)在办公区域电力中断的情况下,借用物流中心、营销中心办公室继续经营办公。安居区局(分公司)对“挂帮包”联系村受灾情况和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电话咨询、慰问。射洪、大英县局(分公司)通过内部Lync系统和电话,做好了员工家庭受灾情况调查。

  截止目前,遂宁烟草市、县两级正继续按照应急预案要求抗灾排险、恢复经营,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