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随州市局政法督办增动力 部门联动添活力

2013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随州消息 作者:代百强
A+ A

  烟草在线随州消息  2013年以来,湖北随州卷烟销售同比下降,卷烟销售形势异常严峻,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关注,多次到随州烟草调研,共商随州烟草发展大计。

  针对随州烟草销售所处的困境,市委市政府要求随州烟草市场整顿刻不容缓,打击涉烟犯罪要强化手段。为此市卷烟市场整顿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建立健全了两个机制,一是以政府牵头的卷烟市场整顿督导组工作机制;二是以政法委牵头的打击涉烟犯罪督导组工作机制。围绕两个机制,相继出台了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和责任,强化了考核。

  按照方案要求,随州市政府组织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4月22日至6月22日),6月上旬,政府秘书长带队到县(市)区检查督办卷烟市场专项行动情况,专项行动期间查获涉烟案件133起,查获涉案卷烟439.81万支,打击涉烟犯罪4人,整顿效果明显,检查结束后对专项行动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下发了检查情况通报。

  同时政法委副书记带领公检法等部门分管领导,到县(市)区政法委召开打击涉烟犯罪督办协调会,并对公安部、国家局督办的10.20重大案件进行了研判和分析,对重要嫌疑人要求采取非常手段,做到快侦、快捕、快判,督办协调会后,10.20两名取保候审的主犯主动投案收监,另案一名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已抓捕归案。

  政府主导的一手抓卷烟市场整顿,一手抓打击涉烟犯罪的工作模式,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卷烟市场净化率进一步提高,卷烟销售形势明显好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