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赫章县局召开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图)

2013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赫章消息 作者:杨思兵
A+ A

  烟草在线赫章消息  为规范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合理规划赫章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近日贵州赫章县局召开烟草专卖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赫章县政法委、人大法工委、法制办、工商行政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广播电视台、报社等单位及卷烟零售户、消费者代表等38名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听证会。

  听证会上,赫章县局副局长邓辉宣读了《赫章县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各方代表就该(草案)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提问、申辩和质证,赫章县局给予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并就《合理布局规划(草案)》进行了陈述,代表们认为该(草案)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卷烟市场零售资源配置,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护卷烟消费者和零售经营者的利益,纷纷表示赞同,对听证笔录进行审阅并签字确认,顺利审议并通过了《赫章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听证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听证会,该《规划》将得到进一步完善,更加体现科学性、合理性,进一步促进赫章烟草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为最终出台《赫章县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提供了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