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宝丰县局召开“改进作风年”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3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6月5日,河南省宝丰县局组织烟站站长、直属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改进作风年”暨“三感三珍、三追三提”集中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局关于开展“改进作风年”暨“三感三珍、三追三提”会议精神;宣读了《宝丰县局(分公司)开展“改进作风年”暨“三感三珍、三追三提”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的主要内容、实现目标、方法步骤和有关要求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深刻领会牢记“四个三”内涵。深入理解“三感三珍、三追三提”内涵和重要意义,用“四个三”指导工作,规范言行,转变作风,推动实践,勇创佳绩。

  二是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围绕“四个三”开展好“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专题辅导讲座,召开一次座谈,组织一次答题,举办一次征文,通过板报、橱窗、内网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四个三”学习热潮。

  三是认真剖析查摆问题。按照“改进作风年”和“四个三”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职责,检查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感触,学有行动,学有转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四是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把“改进作风年”、“四个三”集中教育活动与“235”教育实践、“百千万”活动、“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教育活动和“家”文化行动有机结合,促进各项工作深入落实。为推动卷烟销售工作,将6月定为“卷烟销售活动月”,实行科室负责人分包卷烟线路,走访客户活动,宣传政策,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