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西临汾烟草物流“星级”支部工作获肯定

2013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汾消息 作者:晨鸣
A+ A

  烟草在线临汾消息  近日,山西临汾市直工委纪工委书记王满堂、组织部部长史志芳一行到临汾烟草物流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并对物流中心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工作进行验收。

  检查组一行采取了“听、看、查、谈”等方式,通过参观临汾烟草企业文化展厅、听取创建工作汇报、查看“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资料、党员活动场所及党务公开版面,发放测评问卷等对物流中心党支部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验收。

  在座谈汇报会上,市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平向检查组整体介绍了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具体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物流中心支部书记王天景从抓学习、抓组织、抓队伍、抓活动、抓群团和抓创先争优等方面对支部创建“五星级”党支部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市直工委书记王满堂对物流中心“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临汾烟草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抓得细,抓得实,抓得有特色,按照市直工委要求和安排,开展创建工作,在市直机关创建工作中成效突出。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希望物流中心党支部要动员全员积极参与,寻求更新、更好、更有亮点的创新载体,不断丰富“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内容,将党建工作与物流中心重点工作及文明和谐单位创建、创先争优等工作结合起来,采取党员亮牌、公开承诺等多种形式,切实真正地发挥服务基层一线、建设党员队伍、高效推进物流工作的作用;要继续抓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良好思想政治基础。

  物流中心支部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紧密结合物流中心工作实际,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不断丰富党建“星级化”创建内涵,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及一线岗位党员示范引领,真正把物流中心党支部建设成具有烟草特色的基层示范性标杆支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