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宝丰县局开展竞赛增强女职工劳保意识

2013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魏向真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近日,在《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施行一周年之时,河南宝丰县烟草分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和相关管理者,参加宝丰县总工会组织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这次竞赛活动内容以《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为主,同时加入了《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社会保险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一步加大《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宣传贯彻力度,帮助广大女职工学法、知法、懂法、用法,进一步增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县公司工会组织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充分认识到《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是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的一部重要法规。该《规定》的颁布实施,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女职工权益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对女职工和下一代健康的关心和爱护。

  在广泛开展学习的基础上,她们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参加县总工会组织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答题知识竞赛活动,同时将全部答题卡寄至宝丰县总工会参加评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