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达州市局全面启动管理体系优化提升工作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近日,四川达州市局(公司)召开管理体系优化提升工作视频动员大会,全面拉开了管理体系优化提升工作的序幕。会上,市局(公司)局长、经理蒲适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

  一是充分肯定了体系建设工作过去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体系运行中存在不足,强调了体系优化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职责,强调了工作纪律。

  二是要求全市行业紧紧围绕国家局“五个一流”的体系建设工作思路,按照省局相关安排部署,遵循“流程驱动、全面提升、开放兼容、精简高效”的原则,进一步梳理优化流程。

  三是要求理清职能职责,完善规章制度,健全标准体系,深度整合管理资源,打造企业卓越绩效,努力构建一个统一、协调、高效、顺畅的基础管理平台,一个“管用、好用、适用”的一体化管理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