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容县局召开“黄山红方印”品牌推介会(图)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容县消息 作者:郑雪珍
A+ A

  烟草在线容县消息  5月26日上午,安徽中烟领导亲临广西容县烟草召开黄山(大红方印)品牌推介会,容县100多户优秀零售户参加了推介会。

  会前,首先发放黄山(大红方印)的有关宣传资料和评吸烟,然后以视频的播放形式介绍“黄山红方印”品牌的背后充满传奇色彩的徽烟文化,让零售户更能直观的了解“黄山红方印”品牌的特性。

图为推介会上推介的黄山(大红方印)卷烟

  领导在视频播放后,首先感谢在座的各位零售户参加此次的黄山(大红方印)品牌推介会,并重点讲解黄山品牌中的定位、包装设计特征、焦甜香特色、消费者定位、推广用语等方面知识。然后引导零售户上柜销售该品牌卷烟,指出只有零售户了解和掌握黄山(大红方印)的卖点、特点之后,才能更熟悉介绍这些卖点和特点给消费者,消费者才会动心购卖,再运用合理的营销技巧开展营销活动,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