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嘉禾县局召开老年工作座谈会(图)

2013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肖依依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5月21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老年工作座谈会,强调要以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为目标,树牢两个意识,做好三项工作,开创老年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前四个月的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后,要求党支部、综合室、工会等老年工作相关部门和老年工作者在新形势下,要以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为目标,树牢两个意识。一是树牢责任意识。做到老年工作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努力提高执行力;用好“放大镜”和“望远镜”,及时发现工作的不足和可能出现的问题,努力改进工作。二是树牢创新意识。面对老年人健康状况各异、个体诉求多元化的复杂局面,要切实深入到老年人生活中去,在纷繁复杂的形势中探寻、掌握内在的规律,并把这些规律作为老年工作创新的“指南针”。

  通过创新工作方法,解决老人们的实际困难,提高他们的物质和精神生活质量。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加强老年党支部建设。从老年人身体状况、年龄和居住地分布等实际出发,不断优化党支部设置,使老年支部成为充满活力的战斗堡垒,确保老年党员永远生活在党组织中,确保每一名老年人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行业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老年活动中心建设。改善老年活动中心硬件设施和整体环境,坚持“教、学、乐、为”相统一的原则,把政治性、思想性和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三是加强老年文化建设。在优化文化资源配置、提高文化资源使用效率上做文章,探索建立“文化养老体系”,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开创老年工作新局面。

  县局党组全体成员,老年工作相关股室及其负责人,离退休人员等50多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