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信丰县局加强零售户信息调查摸底

2013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信丰消息 作者:凌乐前
A+ A

  烟草在线信丰消息  为全面掌握卷烟零售终端现状,准确识别终端客户需求,摸清客户意愿。近期,江西信丰分公司积极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市场开展卷烟零售户基础信息调查摸底工作,摸底内容主要以卷烟零售户基本情况、经营情况、软硬件设备的配备与运用情况进行逐项对照摸底。

  通过本次调查摸底,一方面完善了客户基础信息,并对客户进行精准定位,找出客户经营活动中的薄弱环节,为后续在服务客户时采取相应的营销服务策略奠定基础;另一方面掌握了辖区弱势群体客户的具体数量和实际情况,实行个性服务与人文关怀,为弱势群体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进一步融洽客我关系,提升卷烟零售户综合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