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省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2013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要求从5月15日至31日,机关11个职能部门分别赴11个市级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主动到基层一线和服务对象中去,广泛听取基层员工和服务对象意见,实事求是地查找、解决问题,为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思想上、组织上的准备。调研内容明确了“五个搞清楚”,即搞清当前广大烟农、零售客户和基层员工最期盼解决的问题;搞清烟农、零售客户和基层员工对行业风气和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搞清烟农和零售客户对行业生产经营一线和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最集中的意见;搞清基层员工对领导干部反映最集中的问题;搞清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在本单位的具体表现。

  省局要求,一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带头制定调研方案、确立调研专题和调研重点,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县级局、专卖队(所)、客户服务大厅、烟叶工作站开展调查研究。二是以良好的作风调研。轻车简从,深入实际,听实话,摸实情,不影响基层员工和服务对象正常的生产生活。三是保证调研质量。6月中旬前,省局(公司)拟召开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参与调研部门要提交专题调研报告,总结交流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