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嘉禾县局开展“扶残助残月”活动

2013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董先锦、彭云辉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5月份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烟叶生产、卷烟营销和专卖管理等“三条线”结合自身工作性质,深入发动,广泛开展“扶残助残月”活动,迎接5月19日第二十三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

  该局(分公司)烟叶生产线人员以烟站为单位,组织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放弃休假日,走进烟田,为残疾烟农帮劳力、送技术、解忧愁,帮助他们开展大田管理和田间不适用鲜烟叶处置。驻村烟技员做好协调动员工作,让劳力富裕的烟农在自愿的原则下与残疾烟农结成互助组,互帮互助,余缺调剂,共同致力烟叶生产。卷烟营销线人员深入零售店,为残疾零售户打扫卫生,清理柜台,整理店容店貌,当好门店“清洁员”;建立低焦品牌摆放专区,将小包、条包卷烟摆放成不同造型,推出以“大拇指”和“六盒”为特色的低焦品牌重点展示设计,做到生动化陈列,当好商品“陈列员”;向残疾零售户宣传货源信息,推介新增品牌,指导合理安排库存,扩大销售,提高利润率,当好经营“指导员”。专卖管理线人员对申办零售许可证残疾户实行“一条龙”服务,做到法律法规宣上门、办证程序告上门、办证相片照上门、行政许可审上门、零售证件挂上门,让残疾户足不出门就能顺利办证。

  据悉,该局(分公司)“三线”员工累计为残疾烟农、零售户提供贴心服务190人次,受到社会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