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锦屏分公司三措施应对强降雨天气

2013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锦屏消息 作者:任雅蓉
A+ A

  烟草在线锦屏消息  自4月底以来,四川锦屏县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每次降水量达50-60毫米,导致大部分烟田受灾严重。

  针对目前受灾情况,锦屏县烟草分公司采取三项措施积极应对此次灾情:

  一是反应迅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深入烟叶种植乡镇对烟田进行实地勘察,掌握统计第一手资料,及时拟定救灾减灾方案,成立专项工作组进村户开展救灾及安抚工作,稳定烟农情绪。

  二是防治并举,抓好抢救灾情同时,进一步加大对烟农开沟排水和病虫害统防统治的指导力度,开展生产自救、自防,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保证烟叶大田管理阶段正常生长。

  三是供给支撑,及时做好肥料、农药等烟用物资的调配补充工作。

  通过系列补救措施,烟区灾情得到有效控制,目前救援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