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温县局(分公司)召开黄金叶品牌营销动员会

2013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温县消息 作者:崔永利
A+ A

  烟草在线温县消息  为使“黄金叶”品牌在本辖区持续健康销售,近日,河南温县局(分公司)召开“黄金叶”营销动员会。 

  会上,温县分公司领导就如何深入开展全员营销,抓好黄金叶培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员营销培育好“黄金叶”的重要意义,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黄金叶品牌培育是每个员工应尽的责任和共同的使命”的全员营销意识。

  二是措施要到位,要创新营销思维,以“河南烟、家乡烟”为宣传主调,深化情感营销、公关营销、意见领袖营销和婚庆市场营销等营销措施,培育好“黄金叶”品牌。

  三是保障要到位,要加大品牌培育投入,加强考核奖励,建立营销考评机制,促进全员营销工作的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