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乐山沙湾区局组织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图)

2013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谢静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为加强职工对乐山烟草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认同,促进职工对企业文化建设的参与和交流,4月12日上午,四川乐山沙湾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了市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企业文化展厅是企业文化的创新,既是员工了解企业的重要基地,又是外来领导和嘉宾考察学习的重要场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它是企业多年来积淀的精神财富,是展示企业优秀成果、培养企业精神、传承优秀企业文化的基地,具有强盛的生命力和凝聚力。走进展厅,大家都被乐山烟草企业文化的深厚积淀所打动,文化展示由相关人员负责讲解,配以珍贵的图片、证书、文字资料,真实回顾了乐山烟草发展的美好历程,再现了企业的辉煌成果,是一席丰盛的文化盛宴。细心的讲解员引领大家驻足于体现乐山烟草企业文化精髓的高科技展板前,一一解读。整个展厅布局合理,设计流畅,以信息技术为支撑,在有限的空间浓缩了乐山烟草的成长历程和荣耀,又绝无生拼硬凑、简单堆砌的痕迹。

  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公司的文化理念已贯穿于企业管理和经营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中,并与企业环境变化相适应。目前形成的文化体系是对公司多年来积淀的文化进行梳理、提炼而来,并渗透到企业的每一个组织层面,具有强盛的生命力和凝聚力。从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话语中,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乐山烟草企业文化融入企业管理各个环节的重要性。

  参观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整个过程大家都受到了公司企业文化的感染和熏陶,不时发表见解,积极提问,讲解员则一一耐心作答,整个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职工在讨论中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重要的是,职工对自己的岗位有了一个更准确的定位,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大家希望公司能举办更多的企业文化互动参与活动,能够不断带给职工更多的体验与思考,因为只有企业全体员工都从内心认识、认知、认同了本企业的文化,才能内化为员工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形成企业的文化力,营造一种强大的文化氛围,潜移默化地影响与改变员工的行为,真正起到了铸魂、育人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