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遂川县局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

2013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遂川消息 作者:袁顺红
A+ A

  烟草在线遂川消息  近日,江西遂川县局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和监督权力运行。

  一是成立廉政风险防控机构,对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进行分析研究,制定实施计划安排表;

  二是加强对廉政风险的宣传,大力宣传廉政风险防控的必要性、紧迫性以及应知应会的廉政风险防控知识。

  三是查找风险点及评定风险等级,要求所有干部职工通过自己找、群众提、相互查、领导点、组织评等方式深入查找各岗位廉政风险发生的可能性,并填写《岗位廉政风险评估防控表》。

  四是健全岗位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完善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的监督办法等风险防控监督机制,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事、管人,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形成规范的“制度链”,使廉政风险防控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