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沐川分公司开展娇子推广活动(图)

2013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作者:蒋炆杉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娇子品牌培育,推进卷烟营销圈层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四川沐川分公司按照市公司娇子品牌市场推广活动统一部署,组织营销人员于4月4日至10日在城区市场开展了终端宣传促销活动。

  通过前期市场调查,拜访重点零售终端,收集市场信息后,沐川分公司制定了以帮助重点零售户降低库存、加快销售进度、拉动消费为目标的娇子推广活动方案。按照活动方案推进计划,选取了城区娇子库存大的重点经营户开展娇子品牌站柜促销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台、悬挂宣传画、品牌陈列展示、介绍产品特性、发放宣传促销品等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对消费者进行产品细分介绍,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娇子。

  此次通过活动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加深了对品牌的了解,也使经营户提升了销售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进一步开展消费引导和娇子基石圈层管理奠定了市场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