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无锡:关爱百姓暖人心 客户锦旗表感谢(图)

2013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无锡消息 作者:冯玺、欧翔
A+ A

  烟草在线无锡消息  3月25日中午,一位零售客户来到江苏无锡市崇安稽查大队,为队员们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关爱百姓,情系民生”。

  原来,送锦旗的零售客户华女士是一名下岗职工,其丈夫原本是公安干警,因脑溢血成为植物人,至今瘫痪在床需要照顾,家中又有读高三的女儿,在无锡又没有其他亲戚好友,全家的负担压在了华女士的身上。今年元旦,华女士来到崇安服务部咨询开烟酒店的相关手续,当稽查队员们在回答咨询时听到华女士的困难经历后,立即把华女士的特殊情况向市局领导汇报。

  在领导了解情况之后,为华女士开通了绿色办证通道,队员们全程帮助华女士办理烟草证。3月20日,队员们冒着雨把烟草证送到了华女士手中,并亲手为她订在了墙上,现场华女士感动得热泪盈眶。

  一面锦旗蕴含了贫困零售客户的感恩之情,也包含了无锡市局专卖队员与零售客户同心相连的真挚之情,同时也树立了无锡烟草专卖行政执法,为民解忧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