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孝南营销部获“全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

2013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孝南消息 作者:沈松平
A+ A

  烟草在线孝南消息  近日,湖北孝感孝南区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一行专程到孝南营销部,代表湖北省国税局、地税局为孝南营销部颁发“2010—2011年度湖北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荣誉证书。

  纳税信用等级认定是税务机关为加强税收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纳税人依法纳税而建立的。A级纳税人是税务机关给纳税人诚信纳税的最高评价,也是对纳税人在税收核算真实性、税款申报及时性、以及税法认真贯彻执行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多年来,孝南营销部扎实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坚持依法从严治企、依法纳税的经营理念,认真执行行业各项管理制度,以诚实守信、照章纳税为原则,严格按照税收政策及税务机关的工作要求,及时进行各类税种的纳税申报,保证了各类税费按时、按量入库,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利益,树立了“诚信烟草”、“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