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郴州汝城:旅游文化搭台 品牌营销唱戏

2013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汝城消息 作者:王定焕
A+ A

  烟草在线汝城消息  随着厦蓉高速的通车,热水温泉旅游迎来了新一轮热潮,湖南郴州汝城县分公司积极谋划部署,以旅游文化搭台,让重点品牌唱戏,四举措深挖市场潜力,助推品牌培育上水平。

  一是勤走访,构建完备市场信息档案。通过问卷调查、客户拜访、采访消费者、分析片区销售数据等方式,全面细致采集游客吸食卷烟习惯,年龄层次,消费水平、接受新生事物能力、联系方式等信息,建立详实消费者档案,并长期保持联系,随时掌握其需求变化情况及对卷烟的建议,为品牌培育打下坚实信息基础。

  二是勤分析,制订合理推介方案。根据市场反馈信息,深入分析不同时间段内旅游人群结构特点和旅游市场发展规律,合理调整营销方案,定期制定营销要点,及时提供给零售客户,不断增强客户卷烟经营的针对性、导向性与时效性。

  三是勤动脑,延伸服务品牌文化。加强与旅游部门、旅行社、宾馆之间的配合,加大低焦品牌,特别是省内重点品牌的营销力度,同时以零售终端为宣传阵地,注重从细节抓起,通过“文化入户”、“文化上墙”、“文化入柜”的措施,将“春风服务”贴心、真心、细心、爱心的服务理念传递到消费者层面。

  四是勤用心,提供个性化指导服务。真诚帮助客户规范店面形象,用新品中央陈列、区分卷烟色彩、品字型陈列等陈列方法带动卷烟销售,为规范诚信客户发放“卷烟规范经营店”锦旗,为重点客户设计个性化卷烟陈列,调动客户积极性,吸引游客关注;细心指导客户学会用专业语言、技巧主动推介品牌,增加赢利;加强客户卷烟库存指导,依据客户经营特点,采用“一户一策”的方法,设置不同安全库存线,保证客户库存适当合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