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吉水县局“三个注重”推动专卖管理上水平

201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水消息 作者:许洪泉
A+ A

  烟草在线吉水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工作会议精神,努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提升市场监管水平,近日,江西省吉水县烟草专卖局以“三个注重”工作方针,构建“三个体系”,努力推动专卖管理上水平。

  一是注重内部监管,提升监管实效,构建“制度晚上、职责明确、监管到位、奖惩分明”的专卖内部监管体系。完善内管长效机制;注重监管实效,促进卷烟经营规范有序;打造内管专业团队,提升队伍素质,加大考核力度。

  二是注重市场监管,实施精准管理,构建“打击严厉、管理到位、疏导及时、服务周到”的市场监管体系。全面推行市场监管错时错位工作制,认真探索现代市场日常监管模式运行工作,大力开展重点难点专项整治,重视加强零售许可证后续管理。

  三是注重打假破网,强化打假保障,构建“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打假打私体系。完善卷烟打假长效协作机制,提高打假卷烟打假破网工作质量,加大互联网涉烟监管和抓捕追刑力度,提高打击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