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南城县烟草局近一步完善督查考核制度

2013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城消息 作者:王蓓
A+ A

  烟草在线南城消息  为科学、全面、准确地掌握“卷烟”经营情况,进一步推进南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工作管理水平,切实提高“卷烟”经营运行质量,按照市局“卷烟上水平”工作目标要求,江西南城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了专题会,结合实际,制定了督查考评计划,近一步修订完善《2013年南城县督查考核实施方案》。在制度体质上激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

  一、督查人员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遵循“求实效、动真格”的督查工作原则,坚持求真务实的督查工作作风,使督查考评工作在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发挥出巨大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和服务意识。

  二、按照市局“督查考评”工作的要求,结合2013年度县局考核细则,采取随机抽查、查阅资料等方法每月对每条线路以及机关人员进行督查考评。对督查结果实行分数计算制,与当月绩效工作挂钩。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并通报。

  三、坚持工作计划上报备案制度。要求各中队网点、机关人员必须按时上报“周、月”工作总结及计划安排;一线人员必须上报每日计划及走访日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