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通渭县局深入贯彻全市系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13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通渭消息 作者:王斌
A+ A

  烟草在线通渭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局(营销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系统营销、专卖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市局(公司)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县局(营销部)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全市系统营销、专卖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提出的营销“四化”(优化客户服务、强化品牌促销、深化终端建设、细化终端考评)及专卖“五持续”(持续抓好打假工作,持续狠抓破网工作,持续狠抓市场监管,持续抓好专销队伍,持续抓好专销创新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传达和学习,并指出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集中精力、狠抓强干,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深化终端建设。要以“稳销量、优结构、增效益”为主线,突出现代终端建设重点,明确工作责任,把握市场状态,充分认识当前终端建设存在的问题。通过全员行动建终端,狠抓服务再提升,进一步夯实建设基础,提高建设质量,推进终端建设水平持续提高。

  二是加强交流,注重素质提升。客我素质提升是终端建设的有力推手,要在提升终端硬实力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客我交流活动,加强客我队伍软实力建设。要以强化客户“十知”应用分析能力为重点,以提升自身服务技能水平为抓手,创新方法,拓展思路,着力提高服务手段,增强服务效率,切实做到行为规范、服务贴心、客户满意。

  三是突出监管,狠抓打假破网。明确专卖“五持续”要求,以提升队伍素质为着力点,切实提高市场信息分析能力,夯实专销结合基础,强化信息互通及反馈。要进一步注重市场监管和打假破网工作,明细职责,真抓实干,继续加大日常监管和集中整治的力度,突出重点环节跟踪,提高集中检查实效,确保专卖管理工作扎实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