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从四个方面持续推动市场营销上水平

2013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日前,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市场营销工作推进座谈会。会议就“进一步深化精准营销、驱动营销、客情维护、团队管理工作,持续推动市场营销上水平”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深化精准营销,以数据分析、策略优化、信息对接、货源保障为抓手,做到人人能分析、人人能把握策略并落地执行、人人能运用信息系统开展协同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探索和推进驱动营销的力度,以新产品培育推动集团品牌结构提升。重点围绕口碑营销、现场营销、网络营销、体验营销,思考、策划、制订新产品培育方案并确保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客情维护,充分体现上海烟草风格特点,始终维护良好的客我关系。四是进一步加强团队管理,合理配备和安排市场营销人员,加强职能型小团队建设,着力提升营销队伍整体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