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永新县局安排部署“3.15”维权活动

2013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新消息 作者:邓开南、刘用辉
A+ A

  烟草在线永新消息  “3.15”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江西吉安永新县局早行动、早落实,积极做好“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加大与县消费者协会联系,取得县消协的工作支持,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的有序进行。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设立卷烟打假普法宣传专栏,制作宣传横幅、标语,在街道、圩镇等主要场所进行张贴,向广大群众和消费者公布举报电话、投诉电话和举报信箱等多种举报渠道,为举报创造良好平台。

  三是开展“3.15”现场咨询活动。县局将于3月15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在县城中心广场设立咨询服务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和受理投诉,向消费者传授真假卷烟鉴别知识。

  四是开展市场专项整治。“3.15”前后,集中开展一次卷烟市场整治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拉网式检查,重点查处制售假烟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消费者权益,树立永新烟草负责任的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