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局(公司)三项措施助力过程激励考评工作

2013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北消息 作者:彭修杰
A+ A

  烟草在线淮北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确保淮北烟草加快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建立科学合理的考核体系,强化过程监督,最大限度的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淮北烟草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安徽淮北市局(公司)开展了部门过程激励考评工作。

  一是加强交流协调,制定详细考核指标。为保证过程激励考评工作的稳步开展,考核办多次召集相关部门,详细研究部署,制定详尽的考核指标,为过程激励考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料基础。

  二是严格落实要求,开展考评系统开发。信息部门仔细研读《淮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部门过程激励考核实施办法》,根据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制定软件开发方案。从需求调研、需求分析的制定,到系统架构的设计和开发语言的选择,再到系统的部署、测试、修改,最终到系统的交付使用,为过程激励考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持。

  三是举办教育培训,确保系统正常应用。过程激励考评系统的上线运行,为该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为保证各部门考评工作的正常开展以及以及避免出现错误,信息部门制定详细的系统操作说明,并对各部门考评员进行了集中培训。现场演示指导,各考评员亲自操作,解答参培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为过程激励考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