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局组织专卖管理员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2013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高国昆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2月22日—3月3日,云南曲靖市烟草专卖局组织中级、高级烟草专卖管理员岗位技能鉴定考试前培训,为4月21日国家局统一组织的技能鉴定考试做好准备,全市参加第一期鉴定的专卖管理人员及专卖监督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局高度重视专卖技能鉴定工作,精心组织考前培训,邀请了全国烟草专卖管理职业鉴定专家组成员、全国专卖技能鉴定培训教材编写组成员、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客座教授孔祥帅,省局专卖监督管理处副调研员孙跃东等为培训老师。并从相关县(市)区烟草专卖局抽调了4名专卖业务知识较全面的业务骨干为内训师,其中1名培训老师通过了全国专卖管理师技能鉴定考试,另外3名是历次技能鉴定和技能竞赛取得较好成绩的业务骨干。

  在培训前,市局专卖监督管理部部长潘翔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加培训考试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培训纪律,认真听好培训讲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卖管理业务水平。

  授课老师围绕中、高级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鉴定教材,通过PPT课件讲授与考题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中、高级的证件管理、市场管理、案件查办、内部监管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等基础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结识结束后,市局组织参训人员进行模拟考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