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夹江县局开展文明执法和规范执法专题培训

2013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夹江消息 作者:陈涛
A+ A

  烟草在线夹江消息  为切实规范烟草专卖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全面提升执法效率和水平,树立烟草专卖行政执法良好的社会形象,四川夹江县局于3月1日召集全体专卖人员开展了一次文明执法和规范执法专题培训。

  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罗友平首先让大家再次学习了《乐山市烟草专卖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执法和规范执法行为的通知》,重申了烟草专卖执法行为“六条禁令”的具体内容,随后对一线稽查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今后的日常管理工作中必须按照法规、程序查办案件,做到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二是要求全体专卖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和掌握烟草专卖管理法律法规,查找自身的不足,自觉纠正语言和行为上的不规范、不文明现象。三是在今后要不断加强专卖执法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应对突发事件时做到反应快速,临阵不乱,协调得力,解决有效。

  专卖科长陈侃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认真学习了《烟草专卖文明执法行为规范》,针对当前专卖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文明执法的重要性,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要做到收集现场证据的同时避免意外事件的发生,确保我执法人员的人身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