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新沂局强化“四种意识”规范执法行为

2013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沂消息 作者:顾帅
A+ A

  烟草在线新沂消息  近日,江苏新沂局在贯彻落实省、市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在执法队伍中强化“四种意识”,规范执法队伍依法行政行为,继而促进专卖队伍建设上水平。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职责,责任到岗,落实到人,严格履行“行政执法承诺”。实行“首办负责制”,对来局办事的客户,要求首办责任人必须热情接待、行为规范、礼貌待人、主动领办,切实树立专卖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二是强化效能意识。按照工作会提出的新年度要实现的预期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排好时间任务表,分解目标责任,抓紧、抓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对申请办理的行政许可事项一次性告知,对符合办理条件的许可事项限时办结,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

  三是强化学习意识。制定“班前一小时”集中培训计划,以法律法规及专业技能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授课方式。使之通过学习法律法规,提高专卖执法队伍监管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切实做到忠实履行职责,公正执法、依法行政、自觉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严于律己,刚正不阿,不徇私情。

  四是强化廉洁意识。按照“八条禁令”、“九项承诺”约束执法检查、行政处罚、行政许可等行为,杜绝吃、拿、卡、要现象,树立专卖执法人员清正廉洁和依法行政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实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