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都昌县局组织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2013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作者:占教清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近日,江西都昌县局组织员工参与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营造浓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氛围。

  该局要求各部门、全体党员和青年员工:一是要认真学习,充分准备。根据共产党网站提供的相关辅导读物,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加强交流,互相提高。二是要了解规则,准确答题。参赛人员要仔细了解竞赛活动情况,细读答题规则,熟练掌握答题程序,灵活应用知识储备,准确答题。三是要积极引导,务求实效。要通过参与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员工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内容,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握新定位、明确新目标、实现新作为,为都昌烟草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奋发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