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营造宽松环境促青年员工成长

2013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杨雨澄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积极为青年员工成长搭桥铺路,营造用武平台。近日,该局积极贯彻落实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青年职工座谈会精神,就烟叶生产收购、卷烟市场营销、专卖监督管理、企业基础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探讨。

  近几年来,该局从多方面为青年员工搭建平台,营造宽松的利于青年员工锻炼成长的环境。从加强青年员工思想教育入手,不断提高青年员工的政治、业务素质,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学理论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请高校进行培训、外出学习、出版学习专栏等多种途径吸引更多的青年员工参与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和业务素质。该局尤其注重抓好共青团组织建设,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在基层团员青年中开展争当“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活动,密切团组织与青年的联系,提高团干部竭诚为青年服务、为青年办实事的自觉性,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该局围绕烟草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生力军作用。围绕“打造卓越烟区,创建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以“反骄破满、挑战自我”为切入点,深入开展坚持“三个全心全意”努力做到“三个始终”专题教育活动,大力开展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完美执行力,塑造师烟和谐团队,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发展观念,积极主动应对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本着“规范做事,快乐做人”的宗旨组织广大青年员工开展多种形式的献计献策活动,引导青年员工关注烟草的改革与发展,激发青年的参与热情,调动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组织动员青年开展业务技能竞赛、劳动竞赛,不断提高业务操作技能和服务水平。

  该局领导班子对青年员工提出的合理建议和要求给予全力支持,为青年员工的进步搭建平台,创造有利条件。并要求全局青年员工要做勤于学习的引领者,做乐于奉献的热心人,做勇于担当的践行者,做善于执行的实干家,做勇于创新的先锋者,做忠于烟草的守望人。该局青年员工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发挥新时代青年生力军作用,努力工作,奋发进取,为烟草的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