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局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捐助活动

2013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防城港消息 作者:梁静
A+ A

  烟草在线防城港消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防城港烟草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的社会形象,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为该市社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捐款,奉献爱心。

  虽然时值寒冬,但该市局(公司)办公大楼里却四处涌动着爱的暖流。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及家属的积极响应,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爱护。该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不到两天时间就收到爱心善款近5000元。《倡议书》强调,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捐助活动,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体现,广大干部职工要通过力所能及的行动,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体现防城港烟草广大干部职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该市局(公司)工会将于近期派出工作人员将所捐款项送到市福利院,用于扶助那里的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