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公司副经理走访慰问困难零售客户(图)

2013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李海仁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副经理陆子锦一行走访慰问了江州区驮卢镇旧街困难零售户梁翠兰。

  走访慰问过程中,陆子锦详细了解了困难零售户梁翠兰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询问零售户的卷烟销售和盈利以及烟草部门的服务等情况。领导亲手送上新春的慰问礼品,向他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零售客户自强自立,树立起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要规范经营、守法经营,并表示烟草公司将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增加零售客户的经营卷烟盈利水平,帮助客户改善生活。

  该零售户今年已64岁,身体患有老年综合疾病,需常年服药,经济负担很重,经营该烟摊是她主要的经济来源。当接过陆子锦亲自送上的新春礼物时,她非常激动,站起来走到烟柜前向陆子锦介绍卷烟的经营情况,很是感激地说:“烟草公司的客户经理对我非常关心,经常到店里来指导品牌上柜及销售等,服务很周到,有了大家的支持与帮助,我的生意将会越来越好,日子也会越来越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