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加强卷烟订货指导

2013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雷韵华、侍灿贤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加强对卷烟零售户订货情况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师宗县卷烟零售户订货成功率,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根据年初订货情况,加强对零售户订货调查分析及跟踪指导。

  一是客户经理及时掌握零售客户购、销、存情况,同步跟踪查询客户销售情况,分析客户未订货原因。有针对性的指导零售客户订购货源,在引导的前提下保障零售客户能够正常调整订货资金,并合理备置货源,满足春节期间消费需求。 

  二是加强订货宣传工作,在摸底调研的基础上,掌握零售客户的意愿,通过掌握发展订货客户的第一手资料,客户经理对客户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对症下药,提高实效。

  三是与客户签订订货协议书,积极跟进订货后续指导服务,解决客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给予客户提醒和督促,提高订货客户满意度。

  四是加强订货培训指导,通过发放《订货指导手册》指导客户订货,提升客户订货的能力,保证客户学得会、用的熟,不断提高订货成功率。

  五是从卷烟存放、上柜方面进行指导,协助零售户整齐、美观、实用地摆设香烟,在利于品牌促销的同时,防止阳光直射造成香烟质量下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