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星子县局班子领导一行到芙蓉村调研新农村建设

2013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星子消息 作者:朱光明
A+ A

  烟草在线星子消息  1月7日,江西星子县局(分公司)班子领导一行冒着寒风来到新农村建设点—蛟塘填芙蓉村进行调研。

  该局班子领导一行首先来到芙蓉村村部,仔细询问了村部党员的年龄结构,村干部待遇、种植结构、村民人均收入等情况;然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查看了芙蓉村集中居民点建设、村级道路及人行道建设等场地;最后听取了村干部关于芙蓉村一年来新农村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通过了解情况、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星子县局班子领导对芙蓉村新农村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思路明确、可行,战略清晰、务实,变化非常大,效果也十分明显。希望芙蓉村进一步加大新农村建设工作力度,狠下功夫,再添措施,抓好落实,做到工作中有亮点、有看点,村容村貌有明显改观、村民收入有显著提高,努力把芙蓉村建设成为一个美丽的村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