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周口扶沟分公司四措并举支招淡季卷烟销售

2012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分公司四措并举支招淡季卷烟销售,确保冬季卷烟市场稳定。

  一是库存盘点要准。要求客户经理要加大淡季对零售商户的拜访频率,指导零售户做好卷烟牌号、数量、总类以及紧俏和滞销等卷烟的盘点,并根据库存情况适当进行补货,确保库存合理,资金周转正常,平稳淡季卷烟销售。

  二是经营分析要细。指导零售商户近期卷烟销售台账,做好卷烟经营情况分析,总结销售经验,特别是卷烟新品牌推介和滞销烟替代销售上的好方法,并用于指导以后卷烟销售工作开展。

  三是规范经营要严。教育零售商户坚决遵守依法经营和规范经营各项要求,坚决杜绝回收畅销烟和代卖卷烟等行为,同时,鼓励零售商户之间做好互相监督,主动维护卷烟市场的稳定,确保卷烟销售市场稳定。

  四是安全防范要紧。提醒零售商户时刻绷紧安全弦,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诈骗、调包、偷窃等行为,做到店不离人,烟不离店;遇到实施调包等违法行为及时与专卖执法和公安人员联系,客我联手打击违法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