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安庆望江县局多渠道加强员工思想道德建设

2012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望江消息 作者:叶旺东
A+ A

  烟草在线望江消息  为深入贯彻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着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烟草专卖局以学习型组织建设为纽带,狠抓思想道德建设,促进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

  一是举行《现代礼仪》系列知识讲座。教育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等行为习惯,纠正不良习气,讲文明、懂礼貌、守诚信,促进管理与服务质量的提升。

  二是举行《沟通技巧》知识培训。组织员工聆听专家讲解,使员工懂得沟通交流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掌握沟通的方式、方法和特性,推进学习型团队建设。

  三是开办“道德讲堂”。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讲责任、知规则、有爱心,传播奉献社会、关爱他人、和睦共处、正直宽容、自立自强的品格,听凡人道德故事、学模范优秀品质,展示道德智慧、彰显道德力量。

  四是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在全员中提倡“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筹办职工书屋,购买文化、历史、经济等各类书籍,发放《经典天天读》和行业《员工论文集》、《心灵感悟》、《流金岁月》等书籍,通过员工自学,畅谈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和完善知识结构。

  五是开展警示教育。邀请县纪委、县检察院等有关人士作党风廉政、预防职务犯罪等警示教育,提升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能力和水平,“三个始终” 加强道德修养、“三个对待”保持清醒头脑、“三个增强”认真干事创业,教育员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职责。

  六是强化岗位标杆引领。结合行业开展的“党员先锋岗”、“优秀标杆”等活动,挖掘员工岗位先进典型人物,充分发挥员工身边先进优秀人物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以身边人教育身边人、以身边人感染身边人,全面推进员工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