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大方县局(分公司)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动员会(图)

2012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近日,贵州大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动员会。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廉政风险点的种类及等级,以案例分析各岗位、部门及重点环节廉政风险点排查的方法,指出“风险无处不在、防治人人有责”的岗位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全面排查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从“找、查、防”三个环节下功夫,筑牢干部员工不敢违的防线。

  会议要求,廉政风险点排查要围绕“管事、管人、管财、以及执纪执法”等权力的运行来开展,抓住重点,深入排查容易诱发不廉洁行为岗位关键点和人员风险点,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防控,并针对工作风险点,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

  会议强调,抓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一要强化“岗位就是风险点、有岗位就有风险”的意识,走出没有风险可查的误区;二要强化“查找风险点就打预防针”的意识,走出找茬整人的误区;三要强化“查找风险点就是自我体检”的意识,走出自找麻烦的误区;四要强化“思想上认识不到位就是最大风险”的意识,走出一阵风式的误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