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召开2013年烟草工作部署会

2012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网魅力中国报道 作者:伍木兰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网魅力中国报道  11月26日,江西省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在广昌县召开全市烟叶工作会,各产烟县烟草工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会议。抚州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到会指导。

  11月26日,江西省抚州市烟草局在广昌县召开全市烟叶工作会,各产烟县烟草工作分管领导,全市系统各产烟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烟叶股长和市局(公司)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会议。抚州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省烟叶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抚州市2012年度的烟叶生产工作,并对2013年的烟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充分尊重烟农意愿,切实稳定烟叶规模。在面积落实上,实现从“要我种”向“我要种”的转变;在计划落实上,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合理分解计划。二是落实烟叶政策,促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三是突出重点技术,解决关键问题,全面落实标准化生产。四是高度重视,积极稳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重点加强烟农合作社建设,高度重视现代烟草农业核心示范区建设,扎实推进基地单元建设。五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工作水平。继续抓好常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强土地整理项目的开展,加快水源性工程项目的建设,全面加强基层烟站建设和烟技员的管理。

  会议还就2013年度的烟叶生产相关政策、基础设施建设和标准化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各产烟区交流汇报了当前烟叶生产工作进展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