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局评选典型案件和优秀稽查员、市场管理员

2012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11月21日至23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在武汉召开2012年度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典型案件、优秀专卖稽查员、优秀市场管理员评选会议,公开评选出的10个典型案件先进集体、10名优秀专卖稽查员、10名优秀市场管理员。

  会上,评审组采取资格审查、观看视频和听取演讲等方式,对全省系统推荐参评的典型案件、专卖稽查员、市场管理员进行现场打分评选。省局有关领导对评选效果和全省卷烟打假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对全省专卖战线同志为专卖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议要求,对于2013年的专卖工作,一是要从加强联合办案、部门协作、联动联防入手,深度推进打假破网工作;二是要从完善暗访考核机制、加强重点区域整治、发挥基层队所作用入手,有效提升零售市场监管水平;三是要从完善机构人员设施,完善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完善信息系统考核机制入手,严格规范专卖内部监管工作;四是要从完善专销互动工作制度,充分发挥“188”专销互动工作平台作用入手,全面落实专销互动工作;五是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开展创先争优、纪律作风教育专题活动,持续进行岗位技能鉴定入手,不断加强专卖队伍建设工作;六是要从完善信息系统,开展分层级分岗位操作技能培训、建立督查考核机制入手,积极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

  省局相关部门代表,省公安厅驻省局打假专班人员,各市级局、武铁烟草专卖局分管专卖工作的副局长、专卖办主任(稽查支队长)以及各单位推荐的专卖稽查员、市场管理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