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合肥市局举办首届“融情杯”廉政文化知识竞赛

2012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要求,不断提升合肥市局(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23日,安徽省合肥市局(公司)首届“融情杯”廉政文化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邀请了市纪委宣教室、市直机关党委负责人担任评委。来自全市13个支部的39名干部员工及13名员工家属参加了本次竞赛,120名员工代表观看了比赛。

  竞赛共进行了两场,首先在13支队伍中进行了两场预赛,通过三个环节的预赛选出获胜的5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共进行了三轮,参赛选手通过选择设定的“廉政格言”确定自己的题目。决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代表队及选手们准备充分、镇定自若、顽强拼搏、机智敏捷,充分展示了干部员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关注和对廉洁理念、廉洁精神的深入理解。经过角逐,巢湖市局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长丰县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蜀山区局、肥东县局、营销中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庐江县局、配送中心代表队获得此次活动的组织奖。

  市局(公司)纪检组长指出,本次竞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干部员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而且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更加入脑入心。通过这种寓教于乐、寓教于赛的廉政文化活动,传播廉洁理念、倡导廉洁精神、营造廉洁环境,也为企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提供途径,争取早日实现全国一流卷烟服务商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