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昆明安宁分公司组织职工开展拓展训练

2012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叶贤文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个人体质,缓解工作压力,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19日,安宁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安宁凤山公园进行“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在教练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分成大成队、火焰队和先锋队三支队伍,队员们斗志昂扬,积极投入,气氛活跃。队伍组建后,此次的拓展正式开始,通过互动游戏,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热身,三支队伍立即进入了竞争状态。激流勇进、解手结、翻越毕业墙、真人CS镭战等项目,所有队员们纷纷出谋划策、紧密配合、认真参与,圆满完成了各个项目的考验。

  整个活动在融洽欢乐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此次拓展活动,队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团队的涵义。“不抛弃、不放弃”这句话让团队精神得到了升华和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团队精神将得到延续,活动给予队员们的启发和经验更是一笔永久的精神财富。此次拓展的成功开展,增进了员工的交流,也让员工深刻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