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仪征:多措并举抓好“双节”卷烟销售

2012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作者:陈学松
A+ A

  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为了更好地满足节日期间市场需求,确保“双节”市场卷烟供应,提升客户满意度和配合度,江苏仪征市局(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抓好“双节”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开展市场调研,掌握节日市场需求。根据节日前后市场变化的特点,科学预测,准确统计,客观分析,重点做好高档烟的实际需求调查,为组织货源提供可靠的依据。

  二是积极组织货源,确保卷烟市场供应。主动与市局营销中心沟通协调,争取适销货源,保障货源供应充足,并注意与结构调整和品牌培育相结合,全面推进卷烟营销上水平。

  三是加强经营指导,提升客户盈利水平。认真指导客户合理储备货源,确保节日期间正常销售,同时加强与客户沟通,做好终端陈列、建立动销台帐等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四是强化品牌培育,实现卷烟销量提升。以“双节”为契机,强化重点骨干品牌、新品牌、低焦油品牌的 宣传推广力度,努力扩大其销售数量,挖掘市场潜力,提升市场份额,提高集中度。

  五是加强专销结合,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两网人员密切配合,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对有违规记录的卷烟零售户进行重点监控,掌握最新市场信息,切实维护好“双节”期间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