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省湘西州局领导走访江苏中烟交流“两烟”工作(图)

2012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黄锦城/文、凌昭清/摄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9月26日,湖南省湘西州烟草专卖局局长、经理陆中山一行走访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交流“两烟”工作,展望合作前景。公司相关领导和原料供应部、市场营销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陆中山首先代表湘西州烟草专卖局对江苏中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湘西州“两烟”发展情况和具体工作措施,提出了双方在卷烟品牌培育和烟叶基地建设、订单生产、散叶收购等方面的合作设想,恳请江苏中烟继续给予支持!

  江苏中烟领导对湘西州烟草专卖局陆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强调:湖南省是江苏中烟优质烟叶原料的重要来源地,近年来工商之间秉承传统、继往开来、加强合作,缔结了深厚的友谊,为“两烟”协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并针对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着力做好苏产烟品牌在湘西州市场的培育工作,进一步扩增数量、提升结构;二是要紧跟国家局步伐,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积极稳妥地做好散叶收购工作,强化过程质量控制,提高原料保障水平;三是双方要同心协力,进行多层面沟通、汇报,争取国家局新烟区基地单元建设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提升合作层次。

  会上,双方还就卷烟品牌营销、烟叶订单生产和散叶收购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