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仪征烟草精心部署“双节”品牌培育工作

2012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作者:陈学松
A+ A

  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卷烟销售即将进入销售高峰期,也是知名品牌培育的黄金段。近日,江苏仪征市局(分公司)结合货源供应计划和品牌培育目标,精心部署“双节”的品牌培育工作。

  一是强化服务指导。要求客户经理充分利用“黄金周”这个契机,指导零售客户掌握品牌推介技能,积极向消费者推介新品牌和重点品牌,努力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是加强终端展示。以“标准店”和“功能店”为主阵地,加强重点品牌陈列,突出视觉冲击力,吸引消费者眼球。

  三是加强市场细分。借助卷烟营销工作平台,对区域节日消费特点进行细分,将影响力大、辐射力强的客户列为重点营销对象,以提高品牌培育的针对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