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宝应县局筑牢“三条防线”加强队伍管理监督

2012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杨金兵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为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廉洁自律,年初以来,江苏宝应县局(分公司)通过筑牢“三条防线”,不断提升员工防腐拒变能力,进一步加强了队伍管理监督。

  筑牢思想防线。该局通过与员工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收看反腐倡廉教育宣传片等方式,不断引导与增强员工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

  筑牢组织防线。该局以开展“二、三、五”教育实践活动、“加强队伍建设、适应发展考验”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队伍的纪律作风与组织考核,促进了员工行为的进一步规范。

  筑牢社会防线。该局通过定期组织行风监督员开展执法测评、向零售户发放意见调查问卷、公布举报投诉电话等方式,广泛收集卷烟零售户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社会监督,确保员工廉洁自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