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临武县局“三化”培训模式提升专卖队伍综合素质

2012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作者:石红益
A+ A

  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今年以来,湖南临武县烟草专卖局不断摸索“三化”培训模式,构建起专卖培训工作体系,有效促进了专卖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

  一是内训常态化。制订专卖人员内训实施方案,集中时间、人员、精力,按方案定期开展由内训人员组织进行的强化培训,培训以职业道德为基础,业务知识技能为重点,突出熟知度和岗位综合技能熟练度,力求做到每个岗位上的专卖队员都能100%通过专卖管理中级技能鉴定。

  二是形式多元化。一方面开展与兄弟县(市)交流学习,使专卖执法人员在认识到自身差距基础上,取长补短,快速提升专卖工作效能;另一方面将一些行业内的专家能手请进来,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毫无保留地细细讲解岗位知识和工作经验,实现资源共享。

  三是内容标准化。在“全员办案”和“全员稽查”的理念下,让内部业务骨干以内训的形式传授工作经验,把各岗位积累的智慧积淀固化下来,形成内部的培训课程和工作标准,建立起专卖培训工作实验室,将案件录像、经典案例、真假烟实物样本、当前畅销重点卷烟牌号的鉴别特点、各工业企业提供的技术资料等收集整理成册,形成专卖知识学习宝库,实现学习培训标准统一,管理规范。从而使专卖管理队伍建设步入制度化、规范化良性发展轨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