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石嘴山、江西九江两地烟草交流考评考核工作

2012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近日,宁夏石嘴山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甄宗伟一行7人到江西九江市局(公司)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绩效考核和督察考评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九江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揭东轲详细介绍了九江烟草的绩效考核、督察考评、体系建设、“两标一体”、优秀市局(公司)创建等工作,督查考评、人劳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年来九江烟草督查考评、质量体系建设以及绩效考核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效果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围绕质量体系与绩效如何融合、绩效考核如何实现信息化、考核如何促进员工成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宁夏石嘴山市局主要负责人对九江烟草的经验共享表示感谢,认为此行收获颇丰,拓展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对石嘴山烟草下一步绩效考核和督查考评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参考价值。九江市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友谊,还使双方在考评考核工作上互相得到了启发,石嘴山市局对工作用心、负责的精神值得九江烟草学习,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实现两局各项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推进行业“卷烟上水平”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